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班主任之家
班主任寄语(二)
作者:16中学工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05

  1、善待身边的人。善待乏味的人。有可能到头来你会为一个乏味的人工作。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要用赞扬代替批评并主动适应对方。

  2、诚实其实所有人生智慧中最大的智慧和无与伦比的财富,没有比诚实的人更值得尊敬的了。

  3、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蒲松龄

  4、其实成功的大门是虚掩的,只要我们勇敢的叩开,大胆地走进去,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崭新的天地。

  5、不轻易动怒,好发火就好像在篱笆上钉钉子,即使钉子拔出来了,伤痕依然不会消失。

  6、以全身心的努力去拼搏,以最顽强的信心去争取,以最平常的心理去对待。

  7、理想是罗盘,导引人生方向。从小确立人生目标,善于确定目标的民族也比其他民族有更多成功的机会。

  8、学习犹如马拉松长跑比赛,咬紧牙关,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终点。

  9、相信自己,天才并不是少数人才有的专利,它是人人都有的、潜藏于每个人内部的能力。

  10、做一个有理想的人,有领导能力的人,能领袖群伦的人。理想不灭,激情不灭。

德育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