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班主任之家
班主任寄语(五)
作者:16中学工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05

 1、雨天卖雨伞,晴天卖阳伞。用积极的心态做任何事情,你收获的不仅有成功,还有快乐。

 2、永远都不要怕挫折,把挫折当成一种历练。相信只要面向大海,定会春暖花开。

 3、学习可以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也可以是一件很吃力的事,这就看你拿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的方法来应对它。——江佳佳

 4、当你的特长不被别人认可时,那是因为你做的还不够出色。换句话说,你比别人出众一点点,别人就会用嫉妒的目光鄙夷你,而当你超越别人一大截时,别人只会羡慕你。想要和得到中间还有两个字,那就是做到。你只有做到,才能得到!

 5、鲜花与荆棘同路,泪水伴欢笑齐飞。

 6、“百川归海,有容乃大”。宽容是一种理解,一种基于人类共同情感之上的包容,是悟透人类苦难的觉醒,是对人类的爱和信心。

 7、心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梦想有多远,路就能走多远!

 8、尽管在我们前进的路上班主任寄语,荆棘丛生,坎坷不平,但我们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咬紧牙关,奋勇向前。

 9、如果你能在下一次的下一次的下一次成功,那么,请默默地承受着之前的所有艰辛和泪水,因为它值得。——时彦娇

 10、成功是你的人格资本。这世界并不会在意你的自尊。这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成功是人生的最高境界,成功可以改变你的人格和尊严,自负是愚蠢的。

德育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