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国旗下演讲
新学期,新的起点
作者:16中学工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5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高一新生发言。
回首往事,我们已经走过十五个春秋。回首小学和初中的生活,一路上有着许多老师给我们无私的爱。正是因为有老师与学校的努力,我们才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知解。在这里,我们向所有培育过我们的老师说声“谢谢,你们的恩情会永久地留在我们的心中”。
今天,我们带着激动的心情迈进这所让我们引以为荣的学校开始三年的高中生活,面对全新的老师,他们又将为我们付出三年的汗水,奉献出他们最无私的爱。对此,我们也许没有什么可以回报,我们只有努力地学习,我们的学习成绩就是给他们的最大慰籍。所以,在这即将到来的三年高中生活,我们一定会以校为荣,为校争光,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严守纪律,以报答老师和学校的精心栽培,三年后的未来,我们一定要成为社会栋梁,建设祖国,为校争光,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一定会绚丽绽放,报效国家报答母校。
我相信,今日我们以16中为荣,明日16中以我们为荣,我们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德育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