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书香校园
建设“书香校园” 初三在行动
作者:16中学工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06

初三年级学生领图书

“求真园”摆放整齐的图书

初三一班的同学在维护“求真园”环境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本学期,郑州市第十六中学从学校实际出发,着力建设颇有特色的“书香校园”,从而引领全校师生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形成了“好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多读书”的良好氛围。 

    为响应学校“书香校园”建设,初三年级积极行动,年级管委会发动全年级师生为本年级图书角起了符合本校特色的名字“求真园”,并积极制定了符合本年级特点的借阅制度,初三各班班主任也借此机会加强班级图书角建设与管理,号召全体同学好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多读书,并且爱护书、珍惜书!号召全年级每位师生都做图书保管员,自觉维护图书的安全!初三年级安排初三各班轮流维护“求真园”卫生、纪律、公共设施等,为“求真园”的温馨、舒适、优美保驾护航!

   同学们在“求真园”读书,必定是十六中校园最美的画面!

 

 

德育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