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心语坊
校园心理剧《校服启示录》
作者:十六中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30

    由我校心灵相约社自编自导自演的校园心理剧《校服启示录》上线啦!

    男主人公是一个名叫耿凡的高一学生,他觉得学校的校服无法衬托出他的个性和气质,一直以来不喜欢穿校服,即使班主任叮嘱也只是穿了校服的上衣。当天的体育课上,因为所穿的裤子不适合运动,导致裤子扯了而在全班学生面前丢了颜面,他的心里懊悔不已。有一天,他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阿姨,阿姨认出了他是16中的学生而夸赞了他,而另外两位大叔却对他印象不佳。他的心里因为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而彻底改变了之前不穿校服的想法。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心灵相约社的优酷视频账号哦!

德育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