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主题活动
我校举行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作者:16中学工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08-12

 出席军训开营仪式领导

 校党委书记张鹭致辞

 教官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开营仪式现场

 学生刻苦训练

8月12日上午,郑州十六中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本次仪式正式开启了2018级新生的高中生活,也拉开了军训工作的帷幕。
仪式上,学校书记张鹭作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训本次军训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所有参训同学以振奋的精神状态,端正态度,接受军训的锤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随后,部队教官代表致辞,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老师、向学校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接着军训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承诺将严守纪律,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和领导汇报,力争军训之旅的圆满完成。
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结束后,我校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青春无畏烈日,磨练渴望汗水。相信同学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自己的校园生活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学校良好校风的延续增添新的动力。
德育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