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主题活动
军姿军容 真我风采
作者:16中学工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08-15

烈日下学生站军姿

 

学生苦练基本功

 

教官亲身示范

 

学生练习正步走

 

军训场上热火朝天

8月14日是郑州十六中新高一军训活动开展的第三天,本着“强壮体魄,磨炼意志”的目标,在军训教官和高一年级老师的带领下,我校高一学子战胜酷暑,战胜疲劳,吹响军训号角,取得喜人成绩。

    赤日炎炎似火烧,我校高一学子在军训中接受火的洗礼,浴火重生。早上六点三十分,高一全体同学就开始了一天的军训,他们挥斥方遒,精神高昂,气势如山。一时间踏步声整齐有力,口号声震天动地。汗水湿透了衣背,阳光灼烧了皮肤,但每一个人脸上写满了坚强,充满了自信。还有我们的军训教官,他们用激情激发学生的潜力,用汗水铸就军训辉煌,听着他们嘶哑的声音,望着他们永晒不干的衣背,默然间使在场的军训少年更加精神奋发,斗志昂扬。

 

 

 

 

 

 

 

 

德育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