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主题活动
我校开展“河长制”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16中学工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20

国旗下的讲话

认识“河长制”主题班会

一楼电子大屏幕宣传

LED屏宣传标语

  为大力宣传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指导思想,大力宣传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总体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我校开展了河长制工作进校园活动,推行“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学校带动社会”的创新治水护河模式。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把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于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谋划的理念思路,提倡全民参与,培育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公众河库保护意识,维护良好水生态环境,保障河库健康。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都认识到了河流、湖泊的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认识到了“河长制”的意义和重要性,认识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德育之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