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党员天地
郑州16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6

郑州16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6中党委书记张鹭作学校工作总结汇报

 

市教育局第五督导组组长周利强同志作会议总结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

 

市教育局第五督导组成员检查16中工作成果

 

  11月25日下午,郑州市第16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教育局第五督导组组长周利强等出席会议,郑州16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16中党委书记张鹭主持。

 

  会上,16中党委书记张鹭就16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作学校工作总结汇报。张鹭书记讲到,从今年3月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16中党委在市教育局第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贯彻落实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积极完成了学校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教育实践活动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学校整改之风落实到实处,切实解决教育教学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切实解决好师生现实利益诉求问题。16中领导班子每日巡查开晨会,实行领导班子24小时轮流值班制,问计于民,当日问题当日或次日解决,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学校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学校党委书记张鹭表示,看到成绩的同时,在“回头看”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和不足,学校需要进一步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各项任务。

 

  随后,市教育局第五督导组组长周利强同志作会议总结,对16中七个多月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周利强同志指出,16中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成果显著。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同时,更需要继续发展推进整改任务,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走好群众路线,办好学校教育。

 

  16中将继续按照市教育局第五督导组的要球,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做到常抓不懈,确保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群众满意的工程。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