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党员天地
16中召开《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培训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29

16中党委书记张鹭做培训报告

 

党员认真学习

 

培训结束之后答卷检测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提高党建工作水平。10月28日下午,16中党委在教学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张鹭做培训报告,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张书记围绕着为什么要修订《细则》、《细则》主要修订了什么、学习贯彻《细则》我们该怎么办等方面对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颁布的背景、修订的重点和主要特点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张书记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党员和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逐章逐条详细讲解了《细则》修订的主要内容与基本要求。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要牢牢把握保证质量这个核心,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把培养教育贯穿全过程,不折不扣地执行发展党员程序,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加强督促检查。

 

  发展党员工作、党员队伍建设是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工作的基础。此次16中召开的专题培训会就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精神、政策和要求,并在工作中认真把握和落实好,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