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党员天地
郑州16中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18

16中党委书记张鹭讲话

 

16中校长朱红军讲话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个专题学习研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根据市教育局党委关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11月17日,郑州16中党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鹭主持。

 

  张书记强调:“严以用权是领导干部坚持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建设的首要要求,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权力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奉献,我们应充分利用好手中的权力,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学习研讨会始终在严肃、认真、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的主题,着力查找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查找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问题上见成效。朱校长发言说:“坚持严以用权,要强化党性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奉献意识;强化干净意识。”针对这四个方面的内容,朱校长针对如何严以用权做了具体的阐述。

 

  此次学习研讨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沟通了思想,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6中党委中心组成员普遍认为,通过系统学习、坦诚交心、查找问题,特别是通过这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使自己的党性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思想认识得到了一次明显提高,进一步增强了“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切实起到了互相沟通、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从而使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