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党员天地
郑州16中全体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07

敬献花篮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听报告

 

焦桐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推动学校党员干部队伍建设。12月6日,郑州16中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张鹭、校长朱红军的带领下一行80多人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焦裕禄烈士陵墓前,张鹭同志和朱红军同志代表郑州16中全体党员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面向焦裕禄纪念碑三鞠躬,绕陵墓一周,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业绩,表达崇敬和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听取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焦裕禄同志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奋发有为,也让全体人员为之震撼。 

 

  张继焦馆长讲述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句句满怀着对焦裕禄同志的爱戴和感恩。屋外,当年焦裕禄亲手栽种防风固沙的泡桐树,现在已长成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象征着焦裕禄精神永世传承。

 

  习近平同志在兰考调研工作,参观焦裕禄事迹时指出:“为民服务不能一阵风”,“焦裕禄精神是永恒的”。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以焦裕禄的品质为镜子,以焦裕禄的精神为标尺,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推动16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