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党员天地
郑州16中离退休党员参观史来贺纪念馆 感受榜样的力量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4-25

参观史来贺纪念馆

 

参观史来贺纪念馆

 

参观史来贺纪念馆

 

合影留念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21日,郑州16中离退休党员来到新乡市七里营刘庄史来贺纪念馆。瞻仰遗像,馆前留影,聆听讲解,发表感想……实地参观感受了刘庄前任书记史来贺的事迹和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16中离退休党员通过展厅中的一张张照片和每一个纪念品对史来贺同志的生平以及刘庄的发展史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切身感受到史来贺同志身上所展现的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

  

  参观后,一位离退休党员说:“史来贺作为全国特级劳模,早已家喻户晓。今天能这么近距离感受他的先进事迹,对我是一种精神上的洗礼和鼓舞,今后一定会学习和传承史来贺一心为民的宝贵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史来贺纪念馆观看了他的先进事迹后,16中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史来贺同志是农村基层干部的一面光辉旗帜,是建国以来在群众中享有崇高威望的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史来贺精神激励和鼓舞几代人,对我们影响很大,要学习史来贺“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努力拼搏的发展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密切联系群众的好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史来贺(1930—2003),河南省新乡市新乡县七里营镇刘庄村原党委书记。他与雷锋、焦裕禄、王进喜、钱学森并列,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誉为“在群众中享有崇高威望的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以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与满腔热情帮助群众树立起战胜贫困的信心。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史来贺带领群众向高科技进军,带领刘庄形成了以农促工、以工建农、农工商并举的商品经济的新格局。史来贺多次被授予全国民兵英雄、全国植棉能手、全国特级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曾经9次收到毛主席的接见。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