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党员天地
郑州16中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06

党风党纪民主生活会

 

张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

 

认真做记录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按照市教育局党委的布置和要求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党风党纪民主生活会准备会议的步骤,9月5日上午,郑州16中领导班子在小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鹭主持。

 

  首先,张鹭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对党绝对忠诚是根本政治要求》,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学校发展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互助的真情,收到了反思问题、提高思想认识的效果。

 

  张鹭书记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要坚持纪在法前,始终对法纪心存敬畏,严守纪律红线;加强自我教育管理,坚守道德底线,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信念,着力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朱红军校长表示:“我们大家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党绝对忠诚是根本政治要求》的社论,同时也希望大家平时都要认真学习《人民日报》的各种社论和专题文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党员队伍建设问题需要加强,班子成员每个人都有责任,重视党员队伍建设,以身作则。”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成因追根溯源、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落实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目的,彰显了学校领导班子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浓厚的民主氛围,达到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效果,达到了增强党性、强化纪律、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