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党员天地
郑州16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深学细研“两部法规”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3

纪委书记张帆带领大家学习两部法规

 

党委书记张鹭明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细则

 

认真做记录

 

认真听讲

 

  9月22日下午,郑州16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新修订后的两部党内法规。学校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纪委书记张帆的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法规的背景、意义、新旧对比,并结合相关条例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张帆书记强调:“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党员教师,要从严要求自我,深入学习和领会这两部党内法规的内涵,把握其中的精神实质,营造一个风正气清的工作生活环境,为自我的提升和学校的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随后,党委书记张鹭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观念;严格核定基数,规范缴纳标准;党员缴纳党费的比例等十个方面明确了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细则。张鹭书记表示:“做合格党员从交党费开始,身为一名中共党员,应该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缴纳党费必须做到自觉、按时、足额”。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大家深刻地理解了党章党规的科学内涵,精准地把握了各项规定,提高了学习执行的自觉性。有的党员学习后深有感触地说:“平时忙于教学工作忽视了理论知识补课充电,通过学习党的规章制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行为规范,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一名合格党员”。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