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党员天地
郑州16中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9

郑州16中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纪委书记张帆传达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校长朱红军讲话

 

党委书记张鹭讲话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3月29日上午,郑州16中开展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帆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郑教党(2017)15号文《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纪检干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和郑州市教育局召开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


  在校长朱红军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有关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朱校长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集中抓好‘三个一’学习教育活动,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识的一次深化,一次提升,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在工作中把纪律立起来,全体领导干部要按照上级精神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经常学,反复学,弄懂弄通,反复思考,反复对照,全面掌握,力求把学习教育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用学习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张鹭在总结中指出:“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党内法规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制度遵循和政治保障,也对全体干部履职尽职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摆在重要位置,时刻对照深学笃行,在日常工作交流互动中深化认识、加深理解,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用学习推动工作,用工作检验学习成效。”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督促党员干部时刻铭记于心,增强了贯彻执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自觉性。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