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关注教工身体健康 提升工作幸福指数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13

 朱校长登山前讲话

走起

向目标进发

在途中

你追我赶

互帮互助

领导也乐在其中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为丰富教职员工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持续深入开展,增进教职员工友谊。在第32个教师节当天(周六),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前往河南登封始祖山,以登山比赛的形式来庆祝我们的节日。
此次爬山比赛得到了学校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比赛按照年龄段的划分共分为两个组别进行,来自全校13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困难时相互帮助、疲惫时相互鼓励、危险时相互提醒,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秩序地向比赛终点行进。
为了本次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学校工会前期进行了周密的计划。针对有可能发生的安全、救助、医疗等事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在比赛前,专门召开会议,重点布置了安全注意事项,并在校内网上公布了登山比赛活动详细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比赛途中大家边爬山边聊天,紧张中不失轻松,竞争中不失和谐。通过比赛,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景和人文景观,呼吸自然界清新空气,不仅享受了比赛的乐趣,而且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将在这次登山比赛中体现出的互帮互助、协作共赢、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中去,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为师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将提高教工身体健康标准、工作幸福指数两项基本的个人发展目标,放到了学校重点工作内容中去抓。本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指导思想,不定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跳大绳比赛等竞技比赛,开展小型趣味运动等活动,培养教职员工自我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提高生活质量,真正做到开心的工作、开心的生活,为教职工的身心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