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我校教职工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13

集合队伍

相互打气

 各队商议取胜法宝

 数字接力——猜猜是多少

 齐心协力

欢呼

合影留念

参训教师感言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进相互了解,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日前,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赴郑州市中小学生校外教育基地,进行了以打造“卓越团队”为主要内容的拓展训练。校长朱红军、校党委书记张鹭携校中层以上干部,与学校教职工一道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拓展训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为保证此次拓展训练的正常运行,早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学校工会便进行了精心策划,统筹协调,严密组织。各有关处室合理安排工作,落实参训人员。全体参训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和操作规程,尊重教练,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十六中人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在开营会上,教练详细介绍了素质拓展的起源、内容以及发展史,拓展中注意的问题。同时进行了分组,要求每位队员在有限的时间内融入到团队当中,积极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建立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信任基础。随后,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年龄区间组成新的团队,全体队友积极参与,施展各自特长,确定团队名称、口号、主题动作等,“逍遥队”、“武当队”、“丐帮队”、“太阳队”等一个个新颖独特、别具匠心的名字,表现了每个团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句句慷慨激昂的口号、一次次努力的不断突破,都尽情的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此次拓展训练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热情支持和强烈反响。通过活动,广大教职员工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团队的精神。全体教职工在实践体验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集体智慧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了“制度、分工、奉献”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学校是一个整体,老师们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人努力做好一小步,学校就会进步一大步。”一位老师如是说。不少参训人员反映,组织教职工参加拓展训练,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很有收获,通过拓展训练所培育的团队精神,必将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产生积极的影响。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