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13

整装待发 

 在草丛中,捡起来 

 捡起来

 收获颇丰

 我们的团队

“路面上、草丛中有饮料瓶、塑料食品袋等垃圾,太煞风景了,捡干净了看着舒服。”
2016年9月10日上午,“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教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开始了在始祖山边捡垃圾边登山活动。共有130余人参与,在始祖山通向山顶的人行道上展开了捡垃圾活动。
早上7:30,参与此项活动的志愿者服务队所有成员准时在学校门口集中,一同坐车前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穿上准备好的志愿者服务“红马甲”,在朱红军校长和张鹭书记的带领下,捡垃圾活动有序进行着,每个人弯下腰将丢弃在路旁的饮料瓶、食品袋、纸屑等捡起后放入随身携带的塑料袋里,哪怕是一个小烟头、小纸屑也不放过。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红马甲的身影,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沿着上山路线一路走来,志愿者们都“满载而归”。在两三个小时的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的行动不仅仅是维护了景区的卫生,更多的是为游客们做出了榜样,这种默默付出,不图回报的行为受到了游客的赞扬。
学校这次组织的教职工志愿者捡垃圾活动,使大家在登山沿线捡垃圾之际,不仅体验了户外登山的激情澎湃,也享受了环保公益带来的乐趣,同时也为使始祖山的环境更加干净美好奉献自己的力量而高兴,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