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我校教工男子乒乓球代表队喜获第五名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25

 比赛现场

 陈树辉老师接球

 王建老师扣杀

 程华新老师发球

 李凯烜老师接发球

 女子组在比赛

    10月23日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郑州市回民中学乒乓球馆圆满落下帷幕,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男子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来自郑州市教育系统20多个兄弟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按照比赛规则要求,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派出了校级代表队、男子代表队、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五局三胜,每局比赛为11分。最终男子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抽签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本次比赛体现了人文精神,加强了学校教师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