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我校教工广播操队喜获一等奖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18

比赛现场

整齐划一

赛后合影

颁奖

    在10月16日下午结束的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工组广播操比赛中,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教工广播操队以优异成绩喜获一等奖。
    今年的中小学生体育节教工组广播操比赛时间紧,任务重,  自教工广播体操训练队组建以来,校领导带领下,全体参加广播操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在主教练王庆云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克服困难,严格要求,刻苦训练。比赛中,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优美的姿势,整齐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博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学校工会主席范春花表示:“此次比赛是学校集体力量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示,也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希望老师把比赛所表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轻不言败的斗志,带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推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优质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