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重走长征路 我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02

讲解规则

准备出发

全员参与

数学物理组

语文组

你追我赶

我运动我快乐

 工作人员发票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11月28日、30日下午,我校工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主题为“重走长征路,共筑十六梦”教职工健步走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虽然初冬寒意袭人,但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愉快地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大家一起体验健身的魅力,分享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教职工的高度好评,大家普遍认为健步走既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又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因其易于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时间和场地限制,适合不同年龄段和体质特征的教职工参与,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工会多次举办健步走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吸引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参与锻炼,放松身心,逐步养成坚持日常体育健身的习惯,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