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2-24

会议现场

2月23日上午,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在教学楼多功能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级干部都做了发言。副校长胡建锋进一步明确行政人员的岗位职责,提出了树立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党总委书记张鹭引经据典通过小故事等形式,希望全体行政人员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团结奋进,把工作做得更好。最后,朱红军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2017年是我校重质量强管理的一年,希望我们对外能树立更好的形象,对内要师德立身、文化立校、质量提升、不断发展。他重点强调:我们行政人员不仅要明晰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更要重的是要跟得上形势的变化,有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把工作做实做好,才能更好地服务好教学一线。为十六中创一流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全体行政人员表示将不断学习,完善自我,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服务工作当成是一种乐趣,享受。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