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春风十里不如你 郑州16中“十大巾帼英杰”展风采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07

校长朱红军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为巾帼英杰颁发证书

 

男老师为女老师献上鲜花

 

党委书记张鹭讲话

 

获奖代表发言

 

“十大巾帼英杰”展风采

 

  

 

春天来了,在这万物复苏之季,我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上午,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二届“十大巾帼英杰”表彰大会。
近年来,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女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涌现出一大批立足本职、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成为全校女教职工学习的榜样。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全体女教职工中开展第二届“巾帼英杰”评比活动。本次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自荐、年级推荐、学校评审,最终评出张雪丽、宋淑云、吴雷娜、金雪远、朱春卉、侯百灵、张雪艳、孙宁、丁静静、田朝霞等十位同志为学校第二届“巾帼英杰”;许红芝、苏静、王强英、郭红丽、张先芝等五位同志为学校第二届“巾帼英杰”提名奖。校长朱红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号召广大女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甘于奉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做智慧的女性、自信的女性,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张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得力于全校女同志们辛勤的付出。作为妻子、母亲、女儿,你们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职工、教师,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女性也是半边天,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女性同胞的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面对荣誉和证书,获奖代表张雪丽老师如是说。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