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喜迎“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添欢乐
作者:16中工会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06

分析游戏策略

 

争分夺秒收种忙

 

齐心协力拼图

 

向着目标奔跑

 

开怀大笑

 

学校领导积极参与

 

为了接绣球,老师们也是拼了

 

幸运大抽奖

 

满怀期待,下一个是我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了激励广大女职工工作热情,让她们过一个欢乐详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2日下午,郑州16中工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趣味游艺活动。
工会为使这次趣味活动顺利开展,校工会自开学以来就认真组织,精心策划,设置了有一定运动强度,且富于乐趣的运动项目,包括“争分夺秒收种忙”、“东奔西走找朋友”、“ 忆童年滚铁环折返接力赛”、“目标一致抛绣球”、 “幸运大抽奖”五项趣味活动。
不论男女,每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其中,活跃在各个项目中,为了小组的荣誉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男同志在活动中将技巧与敏捷融为一体,女同志也巾帼不让须眉,在活动中大显身手。有些项目在娱乐的同时也充满挑战性,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工的热情,他们个个摩拳擦掌,配合默契,在活动中展现着属于教师的别样风采。整个活动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作为此次活动的彩蛋,“幸运大抽奖”将趣味游艺活动推向了高潮,校长朱红军和党委书记张鹭分别抽取了10位幸运教职工,为她们送上了学校的祝福。活动在紧张、有趣、欢乐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趣味游艺活动的开展,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和调整,同时也展现了教职工之间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郑州16中全体教职工定会齐心协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业绩,为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做有未来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