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举行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0

 座无虚席

 讲座专家

为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3月16日,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工会在多功能厅举办“我健康、我自信、我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特邀河南省妇瘤科主任王莉、护士长田甜为学校全体女教工开展专题讲座。
王莉主任从日常生活出发,针对常见的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宫颈癌等妇科恶性肿瘤的预防和如何进行筛查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地讲解。王主任结合临床病例和实践经验,她表示,肿瘤虽然可怕,但可以通过早期筛查进行预防,因此女性要建立对妇科疾病预防在先的理念,重视体检。同时,王主任讲解了激素对人体的影响,帮助大家走出养生误区。讲座受到了女教工们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一些女教师还对疾病的预防、治疗等方面进行了咨询,王主任当场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此次专题讲座是学校工会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工会主席范春花在总结时说到:“先有情绪,后有疾病。希望老师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讲座结束后,女教工都觉得受益匪浅,感叹自己作为女性在热爱工作的同时,一定也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