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与绿色同行16中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1

 快乐出发

 领取树苗

范春花主席打头阵

巾帼不让须眉

分工合作

担当

团委陈世栋书记给树苗浇水

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正是植树的好季节。3月18日上午,为植树造林共建美丽郑州,郑州市第十六中学部分志愿者在校工会主席范春花的带领下,赴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义务植树,为祖国大地播撒希望之绿。
虽然路途遥远,但丝毫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因为植树不仅仅是在积极响应国家植树造林的号召,同时也是在保护自己的生存环境。在植树过程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看看树有没有扶正,把周边的土踩实。”团委书记陈世栋嘱咐着植树志愿者,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只见新种下的松柏树苗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大家看着那一棵棵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并在义务植树卡上留下自己的祝愿。
参与植树活动的老师表示:“在看到学校群里的召集令后就积极报名参加了植树活动,作为志愿者,我们将继续为建设美丽郑州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