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2

高兴隆老师讲解规则

抽签

张鹭书记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认真应对

一起喝彩

 

 

为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和团队精神。3月20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乒乓球场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学校各工会小组组成的8参赛队共80名选手参加比赛。校党委书记张鹭、纪委书记张帆和工会主席范春花亲临比赛现场,为教职员工们加油鼓劲。
作为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之一,乒乓球比赛自第一届成功举办后,便一直深受大家的热捧。为增强本届乒乓球比赛的竞争性,早在活动策划之初,学校工会便认真总结往届比赛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为了扩大参与面,在比赛规则中明确规定,所有参赛队员每人只能参加一项竞赛,不能兼报,确保了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活动当中。
今来,学校工作重点中明确提出:“以开展集体活动为导向,强化团队意识、整体意识,凸显‘合作共赢’局面”;“举行丰富多彩活动,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学校工会认真研读学校《工作重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使教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指导思想,以规章制度为保障,出台了《教工活动日出勤制度》,每周一、三下午第四节课组织老师进行体育锻炼,并有工会委员进行督促;特别是“乐跑协会”“乒乓球协会”“毽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等协会的组建和活动,极大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
随着学校党委书记张鹭的开球,本次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
比赛中,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团结协作,刚柔并进,将各种球路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横拍、默契协作的双打让比赛高潮迭起。场上队员们进行紧张激烈的对抗,场下队员和观众们也不轻松,加油助威声、鼓励喝彩声此起彼伏,使得整个场面气氛热烈
此次比赛为学校爱好乒乓球的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的激烈争夺,每个人的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营造出了十六中人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十六中人艰苦奋斗、奋勇向前、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起到了鼓士气、树形象的良好效果。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