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秀出自信 展我风采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31

精彩一挥 

  乒坛新秀 

英姿飒爽

拼搏

男双

女双

女单

女队员合影

男队员合影

摘得桂冠

 

3月29日,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协作区举行的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郑州市第十六中学乒乓球代表队在比赛中力克群雄,夺得桂冠。
共有二十多个参赛队200多人参加本次比赛,面对高手云集的众多乒乓强队,校代表队在工会范春花主席的带领及王建、高兴隆、李凯烜等组成的智囊团正确指导下,精心布阵,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团结协作,刚柔并进,一举拿下此次比赛的冠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是多年来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在乒乓球比赛中取得的最辉煌的成绩。
为了迎战此次比赛,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精心组织,利用课余时间,磨合队伍,提高技术水平,提前进入赛前备战,为本次比赛取得的优良成绩奠定了基础。赛场上,男女队员们奋勇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优良的赛风,完美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的实力与风采。赛场下,后援团全程服务,保障有力。李凯烜老师赛后说:“本次比赛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此次获奖给我们很大鼓舞,我们要把敢打敢拼的劲头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为十六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充分认识到爱拼才会赢。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团结合作、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比出了我们的气势,彰显了我们的活力,展示了我们的形象,传递了友谊,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知名度。范春花主席在与大家一起分享胜利果实之际,希望大家能把赛场上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之中,为学校的发展争光添彩。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