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郑州16中召开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22

郑州16中召开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副校长胡建锋主持会议

 

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张鹭致开幕词

 

校长朱红军作《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副校长翟新召作《关于教师超工作量代课的规定(草案)》

 

工会主席范春花作《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高明作《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代表举手表决

 

纪委书记张帆致闭幕词

 

  6月21日下午,郑州16中召开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中心议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深入开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实现“做强初中,做优高中”的发展目标而奋斗。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关于超工作量代课费管理办法》等。

  会议期间,代表们精神振奋,热情洋溢,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对学校工作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加快改革发展,推进民主办学,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的强烈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学校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予以认真研究,对适合学校实际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采纳,并狠抓工作的落实。

  通过本次教代会,代表们达成了以下共识:在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下,面对学校发展的要求,要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的传统,乐于奉献,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用扎实而有效的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品位,丰富学校内涵,增强学校实力。

  本次教代会为下一阶段学校改革和发展指引了方向,全体代表会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实现教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为共创学校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