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歌声颂祖国 红烛亮传承—郑州市16中学教工合唱团亮相郑州市第七届教育艺术节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9

唱响时代之声、爱国之声

 

赛前精心准备

 

 赛后合影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奋勇拼搏、自强不息的优秀传统,9月16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在郑州师院举办。在本次比赛中,郑州16中教工合唱团的参赛曲目分别为歌曲《共筑中国梦》和《心曲》。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自开始练习以来,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在课余时间里,克服工作繁忙等困难,加班加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投入训练,做到工作、学习、排练三不误,展现了郑州市十六中教职工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十六中参赛队精神饱满、情绪激昂、歌声铿锵有力,极富感染力演绎了《共筑中国梦》教工合唱以深情、动听的和乐之音,完美地演绎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未来的向往。奏响美丽的时代之声、爱国之声,带给与会者美妙的艺术享受,让在场的听众心生温暖的情怀。《心曲》通过十六中老师们饱含深情的表达,唱出了教师们教书育人、传承创新的心愿,让人们的心灵一次次收获感动和震撼,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示十六中广大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敬业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气势磅礴的歌曲,唱响了教职工的民族精神与爱国主义情怀,鼓舞全市教职工铭记红色历史、歌唱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