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三尺讲台育桃李,誓向人间茁新苗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07

学生代表向老师献词

 

朱红军校长致辞

纪委书记张帆宣读表彰文件

教学校长翟新召宣读优秀教师表彰文件

朱红军校长、张鹭书记为优秀教师颁奖

最美教师集体合影

学校领导同获奖教师合影

学校领导同优秀教师合影

优秀教师代表安新娥老师发言

 

张鹭书记发言

9月6日下午,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在学校会议室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活动表彰大会。朱红军校长、张鹭书记、纪委书记张帆、胡建锋副校长、翟新召副校长、范春花主席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教师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陈世栋主任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十六中学子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师们热情洋溢的朗诵诗歌。朱红军校长发表致辞讲到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作为一所历经60多年风风雨雨的学校,学校素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63载光阴岁月,一代又一代十六中人静心教书育人,潜心传承创新,接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不断为郑州教育发展贡献力量,铸就了今天十六中的魅力风采。
纪委书记张帆、翟新召副校长宣读学校表彰决定《2017年最美教师表彰决定》、《青年教师汇报课比赛获奖教师获奖》《宣读校优秀班集体获奖教师》文件,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优秀教师有秩序的走上台领奖。接着,优秀教师代表安新娥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向全校教师送去了教师节的祝福,祝福全校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让老师们备感温馨。
最后张鹭书记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要以十六中人精神,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要进一步学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立先进的教育理念,展示教师风貌,弘扬师德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