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在省市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23

丁静静、何远强两位老师所获奖项

 

近日,由市教育局、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两名教师均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自接到竞赛通知以来,校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并对此次竞赛作出安排,由相关学科教研组长推荐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与,报名参赛教师都认真备课,积极准备。最后丁静静、何远强两位老师参加教学技能竞赛。两位教师在大赛中充分展示了全新的精神风貌、出众的专业技能和精湛的教学水平。经教育专家评审最终丁静静老师荣获高中历史优质课一等奖,何远强老师荣获初中数学优质课一等奖,其中丁静静老师被推荐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并在省级比赛中脱颖而出再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展现了我校教师风采,也为学校教师队伍的成长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十六中教师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刻苦钻研教学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努力在教育教学领域再创佳绩,为郑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