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又是春潮拍岸时 十六携手颂华章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28

朱红军校长致词

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序幕

红色诗歌朗诵比赛中各个队伍精彩表现

           

 

朱红军校长和“冠军队伍”合影留念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抒发16中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歌颂美好新时代的真挚情怀12月26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开展了以“同心谋发展,携手颂华章”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诗歌朗诵会上,各位朗诵者热情饱满、情感真挚、以诗抒怀,用所见所闻或亲身感受,赞美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讴歌党的十九大描绘的美好蓝图,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点赞。《我的祖国》《中国奇迹》《沁园春雪》《春天里的中国》《时代的韵律》《祖国啊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盛世中国》《我们的四十年》《祖国颂》《歌颂祖国》等优秀诗篇,或激昂澎湃、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讴歌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尽情抒发对祖国和家乡的无比热爱和赞美之情展现了16中人的澎湃激情和新时代新担当,使观众受到极大的感染和震撼。
此次比赛展示我校全体教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熟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对祖国语言文字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坚定改革开放道路,以德育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