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羽毛球代表队喜获二等奖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11

 精彩瞬间

 混双

校级 赛场

赛后 合影

12月8日由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协作组举行的第四届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教师代表队及校级领导代表队均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给分四组,分别在不同的校区进行比赛,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包括混合双打1、男子双打、混合双打2、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校级双打。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赛前,各代表队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各代表队努力拼搏、汗洒球场。
比赛为各校爱好羽毛球的老师搭建了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各校老师们既提高了球技,同时也增进了校与校之间的友谊。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