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再握“接力棒” 走好新征程——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25

 

16中学开展第八届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党委副书记张帆致开幕词

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范春花做出详细报告

无记名投票选举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朱红军校长对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019年6月23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第八届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教学楼六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成功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简称“三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纪委书记陈树辉主持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通报了本次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和换届选举大会议程,全体与会代表一致鼓掌表决通过。
   预备会后,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副校级干部张学文宣读了郑州市总工会批复文件。党委副书记张帆致开幕词。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范春花对任期工会工作做了题为《围绕中心,履行职能,为实现“做强初中,做优高中”的目标而奋斗》的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吕飞及工会财务委员何勇涛分别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经审委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工会第七届工会工作报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总结了学校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基本经验、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的思路及主要任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工会三年来的经审工作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三年来经费收入、支出、结余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分小组审议和现场表决,与会工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上届工会工作的三个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代表根据学校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提名,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七名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3名。范春花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讲话,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几年来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时期学校工会工作和学校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全体工会会员分别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后,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经审主任和女职工主任。
   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是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相信,新一届工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紧握“接力棒”,持续拼搏;走好新征程,行稳致远。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各项职能,做好维护教职工的各项权益,充分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做强初中,做优高中”的目标和迎接学校新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