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27

 “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现场

全体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校领导抽取幸运教师

忆童年滚铁环折返接力

团结协作能量传递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我们即将告别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9年,迎来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20年。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226日下午,由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工会主办,各处室、各年级组配合,在全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裁判由体育组全体教师担任,共有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兵乒球能量传递”、“忆童年滚铁环折返接力赛”、“踢毽子”、“两分钟集体绕“8”字跳大绳”。一声令下,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可谓是热情高涨,在兵乒球能量传递、滚铁环、踢毽子、跳大绳比赛中,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场地。

比赛的现场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员们都随着助威声铆足了劲儿,奋力拼搏,努力协作,场面十分热闹。整个活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通过这次趣味比赛,既让教职工们从忙碌的学习、工作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又让大家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教职工们在“庆元旦 迎新春”活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心情得到放松,增进了老师间感情的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