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走基层沟通无限,送关怀真情永远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临第十六高级中学指导工作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19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郑建华主任一行到校指导工作

郑建华主任讲话

 郑建华主任为朱红军校长颁奖并合影 

察看“温馨妈咪小屋” 

 

2021517日上午,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周帆莅临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工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领导们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建设。随后听取了2021年度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朱红军校长对学校工作以及学校工会工作的汇报。朱校长特别强调了学校工会工作成效显著,为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和关爱教职工开展的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桥梁和纽带、凝聚力和向心力作用,让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郑建华主任对于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的各项工作以及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探索与创新给予新的期待。同时也对今后工会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新时代工会工作要突出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焕发工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引领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学校党政能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支持学校工会工作,让十六中这一大家庭更加温馨、和谐,并祝愿十六高级中学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郑州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汇报、交流结束后,郑建华主任首先为荣获“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朱红军校长颁发了“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随后实地考察了工会“教工之家”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查看了“温馨妈咪小屋”。

学校将以此次郑主任亲临学校指导工作为契机,一以贯之立足学校实际,团结带领好全体教职工,共同协力使学校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