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工会园地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16中工会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3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办第八届第二次教代 

 校党委副书记张帆致辞 

 工会代表们进行举手表决 

 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致闭幕词 

 

        2021年4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在学校教学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学校纪委书记陈树辉主持。

       本次大会的中心议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和郑州教育事业发展、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帆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向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副校长胡建锋作了《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副校长贾红超宣读的《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名师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高三高考科目课时绩效补贴实施方案》三个方案,并增补、选举了工会委员。会议期间,代表们精神振奋,热情洋溢,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对学校工作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致闭幕词。万乘之业汇众志乃兴,他希望全体代表继续保持振奋的精神,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奋发努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同心同德,以人为本、扎实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增强发展意识、竞争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化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为学校的发展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