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后勤服务
512防震演练
作者:16中后勤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2
                                        
         今天是512 ,汶川特大地震纪念日,为了永记历史的惨痛教训,学校进行了防震演习。        
       警报拉响,班里的同学快速有序的跑向楼梯 ,并靠楼梯的右边快速下楼,动作敏捷,训练有素,规定时间两分钟,一分半中内,同学们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操场,迅速完成了演练。        
      通过演练,增强了同学们的减灾意识,让同学们学会了更多的逃生技能  。提高了我校学生管理的快速应急能力。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