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后勤服务
火红的五月,飞扬的青春
作者:16中后勤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3

 

 

 

 

 

 

 

火红的五月,飞扬的青春
 
火红的五月,飞扬的青春。这里是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十六中分会场。在郑州十六中,漂亮的大操场上,每天下午,根据安排,羽毛球、毽球、篮球、排球、足球、拔河、啦啦操、等等,各种不同体育比赛在激烈的进行中。今天是篮球和啦啦操比赛。
你看,篮球比赛中,队员们拼尽全力,你争我抢,奔跑,跳跃,投篮,一连串的潇洒动作,让看比赛的同学们高声欢呼,尖叫,兴奋不已。
啦啦操比赛,队员们随着青春节拍,跳出最美的舞姿,让人陶醉,身体不由得跟着节拍晃动。热烈的气氛,感染了一颗颗跳动的心灵。快乐运动,永远健康,是十六中人的最美追求。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