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后勤服务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优质服务竞赛月”活动方案
作者:16中后勤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8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优质服务竞赛月”活动方案
一、   活动的意义
学校后勤工作是以服务教学为宗旨的,每学期开学伊始,是后勤工作最忙的时候,能否把工作做好,直接影响着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良好推进。为提高后勤服务工作的质量,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总务处特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二、   活动目标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大大提高后勤服务人员的积极性,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让总务组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团队,让总务处成为全校师生的最有力的保障团队和坚强后盾。
三、   活动成员:
卞武、李耀堂、庞秀华、韩宏恩、王红丽、王红彬、何永涛、欧玉德、李末林。
四、活动时间
2月13——3月12日
五、活动安排及具体要求
2月10日,开学前两天,处室主任电话通知到每一位人员,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务必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始。同时告知大家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月”的相关事宜。
2月13日,开学典礼,全体教工会后,开总务人员10分钟短会,布置活动,全体总务人员进入最佳工作状态。
活动具体要求:
(1)活动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活动是短期的,服务是永恒的指导思想。
(2)活动中有情况及时向卞主任汇报,汇总各部门情况,有问题及时快速解决。
(3)总结活动中的先进经验,评比优秀服务标兵。
(4)开总务会进行表彰,作为学校表彰的依据。
(5)评比内容:
比谁的服务态度好
比谁解决问题快
比谁受大家点赞多
比谁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高
比谁提供的信息资料多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2017年3月13日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