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后勤服务
郑州市第十六中 “车辆管理优质服务”活动方案
作者:16中后勤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8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车辆管理优质服务”活动方案

一、活动意义

近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教职工的汽车数量不断地增加,加上家属院及社会车辆,使学校的车辆停放管理成为一个大问题,地下车库车位爆满,院内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学校形象,存在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难题,特进行这次车辆优质高效管理活动。

二、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达到车辆统一管理,统一发放学校进出车牌号,车位有效控制,提高教职工的停车效率,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减少安全隐患。

三、组织机构

组长:胡建锋

副组长:卞武

成员:庞秀花、夏振民、尚成帅、韩宏恩、李跃堂

四、成员分工

(一)胡建锋校长负责活动的整体安排和协调。

(二)卞武主任负责整个活动的具体实施,组织发动、通知倡议,车牌制作的联系等。

(三)庞秀花、夏振民老师负责收集整理教职工所交车辆信息的相关资料。

(四)尚成帅老师负责ExceL表格制作,整理汇总全校车辆信息。

(五)韩宏恩、李跃堂老师负责车辆出入证的最终发放。

五、活动时间

201736日至2017331日。

六、具体实施过程

(一)36日上午,召开“车辆管理优质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二)36日下午,向全体教职工发起活动倡议和通知。

(三)37日至14日,教职工交停车证复印件等相关车辆信息资料。

(四)315日至17日,统计全校车辆信息,掌握全校车辆情况。

(五)318日至26日,数据分析,方案讨论,为学校车辆管理提供更加可行的实施方案。

(六)32731日,车辆出入牌制作、发放。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201733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