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后勤服务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车辆管理优质服务”活动总结
作者:16中后勤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8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车辆管理优质服务”活动总结

 

根据《郑州市第十六中学优质服务常态化管理措施》,我们结合本部门特点,有序开展了“车辆管理优质服务”活动,现对活动总结如下:

一、宣传发动

36日,总务处全体员工召开了“车辆管理优质服务”活动动员会,会上提出了学校教职工车辆管理问题,大家积极响应,并快速制订了活动方案。并于当天下午在QQ群“咖啡吧”中通知广大教职工:请于本周内,将个人机动车辆的行车证复印件交予小二楼庞秀华老师,若行车证非本人,请同时交关系证明复印件。截至本周,请抓紧时间相互转告。感谢您对总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二、积极响应

车辆管理的优质高效,直接影响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校园的优化美化,活动的通知已经发布,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主动提交行车证复印件和关系证明复印件,一周之内,收到证件120余份.

为了确保教职工车辆信息的完整、准确。310日下午,庞秀华老师再次在QQ群“咖啡吧”中通知教职工核对个人的车辆信息。同事们看到通知,纷纷在“咖啡吧”里上传姓名车牌号,两天时间频频刷爆。庞秀华老师有感而发:

《家家好》

收集整理车牌号,

咖啡吧里屏刷爆,

豪车靓号配名主,

美满幸福家家好。

三、认真统计

同事们交齐证件,再次上传了数据资料后,开始制作excel表格,进行统计。庞秀华老师逐个输入,为防止出错,仔细核对。对学校车辆的整体情况,真正做到了心中有数。

四、车牌制作及发放

为了使学校的车牌美观大方、直观明了,总务处结合广大教职工的意见进行讨论设计,多次修改,确定样板后联系厂家进行制作,并一一送达到老师手中。

五、预期效果

通过试用车牌号通行证,有效控制了外来车辆,学校车位得到有效控制,高效率使用,得到教职工的一致认可,美化了校园环境。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2017328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