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青春团委
不忘初心 郑州16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十六中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7日,郑州16中组织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学校党员再一次进行思想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学校纪委书记张帆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表达出党员们团结一致,恪守党员承诺、彰显争创模范党员的决心。

  学校党委书记张鹭在宣誓仪式作出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自己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誓言。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当先锋,认真践行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政治本色。”他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两学一做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更加自觉地投入到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来。提高自己的理论觉悟,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以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争作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新党员代表严肃老师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她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校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他们再创学校新辉煌的工作热情。党员们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宣誓活动结束之后,全体党员来到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绿色环保捡拾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学校团委书记陈世栋说:“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传递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