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青春团委
2016足球班级联赛顺利开幕
作者:十六中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8

 

“ 鼎足球场,逐梦未来”!由校团委、学工部、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的2016足球班级联赛顺利开幕!
        5月17日下午,在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体育场足球场内,七年级8个班足球队学子率先登场角逐,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队员们在足球场上“厮杀”起来。队员们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各班同学齐心协力为班级呐喊助威,挥洒汗水,为班争光。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还将有来自八年级、高一、高二年级28支队伍进行较量。


        校园足球是校园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足球亦是我校传统体育项目。学校深入研究开发足球文化、努力提高学校足球运动水平、打造足球文化品牌为目标,通过与新课程改革相结合,依托足球特色学校建设、普及足球运动知识、培养优秀足球后备人才等形式,全面加强足球运动发展。相信此次比赛在校园中的普及将大大激发校园足球氛围,丰富多元的校园文化。为有未来的教育添砖加瓦!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