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学生社团
爱我校园
作者:16中高中三年级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0
桃花朵朵,柳絮飘飘,微风馈赠校园一片旖旎春光,青草茵茵,白云依依,万物给予校园一片清新春意。
 没有了浪花,大海就不会有它的波澜壮阔;没有了绿树,群山就不会有它的一碧万顷;没有了文明,校园就不会有它的洁净舒适。“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美丽的环境是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精心爱护,良好的校风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用心打造,和谐的校园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细心创建。那我们应做到以下几点:
1、请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做到垃圾入桶
2、值日生要及时认真打扫卫生,在室外值日时应携带垃圾桶,并把垃圾倒入指定的垃圾车中  
3、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卫生环境,看到地上有纸屑、塑料袋等杂物时,要主动捡起来
 
  文明不仅仅是高尚的品德,无私的奉献,而更是礼貌的诠释,是个人素养的体现。如果我们每个人不乱丢弃杂物,随手将垃圾捡起,那么小小举动就会汇聚成源源不断的泉水,将校园滤净,呈现出一个最美校园五月天。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