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学生社团
参观地理探究教室
作者:16中高中三年级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1
          高三七班全体参加地理阶梯教室活动。为解决学生们实际与理论不能相对应的问题地理老师刘涛建议同学课后观看地理教室有关地理现象。通过此番参观,学生们有效地将书本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促进了地理知识的学习。在此次活动中刘老师也为同学们说上这几番话:“地理不是活在课本中,而是存在于实际中,只要留心你身边的事,现象处处皆是地理,我们要在有效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高地理学习能力。”这次活动,使学生们开阔视野,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有几位同学在参股中甚至发出了“将来我要当个地理学家“的感慨。大多数同学对地理的奥妙感到无比的好奇和激动面对浩瀚的星空”地球自转的模型以及活化石,学生们不禁感慨大自然的神奇与奥妙。
    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应该要将书本上的知识与理论相联系,贴近生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不断的探索中前进,一定能发掘出许多奇妙的事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学生能进一步提高地理学习能力,在今后的地理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仔细观察)

(比比谁观察的仔细)

(震撼,壮观)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