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学生社团
高考在即
作者:16中高中三年级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1
 五月十日,距离高考只剩下27天。人生的至关重要的路口就在眼前了,这不单是到了学生们自己的选择的时候,也是家长,老师和更多的人选择的时候。
 这样一个时刻,用生死攸关来形容也不为过.由此可以想象此时此刻学生的心态是怎样的焦虑,急躁。而在这个时候,一个好的心态是制胜的关键。只剩下二十多天,对知识的提升已经很有限了,在高考时能够充分发挥已有的知识才是最重要的。
 在剩下的时间了,保持适当的压力,愉快的心情,自信而不自大,低调而不自卑的看待自身情况,这些事目前学生最应该做到的。
 高考在即,加油!

(振奋人心的标语,时刻激励着我们)

(这个六月看我们的!)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