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校园 > 学生社团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踏踏实实
作者:16中高中三年级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1
收集了一些同学们的奋进格言:
    十余载辛苦,几千日苦读,犹记否当年,披星戴月,僻夏暑御寒气而攻读,余如今,当意气分发,会当凌绝一览山小。
    我不知道自己的高中生活能否坚持下去,因为我深知自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每次当我惆怅的时候,总想起未来有他,我走得越高,遇到的人便越优秀。
    有些东西你要相信它才会存在,你要相信自己,要相信奇迹,不必感伤不必害怕,因为你就是那个奇迹。只有相信奇迹的人,奇迹才会选择你。 
    我正用尽全力享受高考前的最后一个月,因为这样的日子以后不会再有,谁都不想以慌张和恐惧结束一段旅程。

(安静的教室,仿佛在诉说我们的坚定)

和谐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